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港闸支部、天生港学校、中国声乐学会南通会员俱乐部联合举行“欢歌迎新年•共筑中国梦”元旦文艺汇演


时间:2014-01-0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4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师生校园生活,推动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1231日,民进港闸支部、天生港学校、中国声乐学会南通会员俱乐部联合开展了“欢歌迎新年•共筑中国梦”元旦文艺汇演,过了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祥和的节日。

由民进港闸支部牵头,中国声乐学会副秘书长、民进港闸支部会员张建东精心策划,中国声乐学会南通会员俱乐部的汤惠芹、冷晓杉、季卫军、潘垚、顾华等活跃在南通乐坛的知名歌手倾情演出,为天生港学校师生奉献了《草原夜色美》、《小背篓》、《等待》、《新不了情》、《老师,我想你》等师生喜闻乐见的经典歌曲,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次联合开展2014年元旦文艺汇演,实现了高雅艺术进校园,陶冶了师生情操,有力促进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活动。

上一篇:我会三同志当选民进江苏省首届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员

下一篇:我会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