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举办2013年新会员培训班


时间:2013-12-25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221-22日,我会在海联大厦714会议室举办2013年新会员培训班,我市2012年下半年以来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的30余名新会员参加培训。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德炎应邀出席并讲话。

  21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副主委孙爵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全体新会员不断学习,深刻认识我国多党合作政治发展道路的领导核心、指导思想和目标取向,充分认识我国政治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独特优越性,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个人事业发展与履行会员职责结合起来,与党“同心同行”,增强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大局、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乐于奉献,有所作为。

 培训班邀请了我会原主委、南通市政府原副市长华保良为新会员作民进优良传统教育专题报告。华主委回顾了自己在民进的成长历程,深刻总结概括了民进“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并结合新形势,就如何做好一名新时期民进会员提出了希望。

 培训班成员纷纷表示,加入民进是光荣而神圣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自己的民进会员身份,双岗敬业,乐于奉献本职工作和民进工作齐头并进,不断为南通民进争光争彩。

    开班仪式由何志斌副主委主持。培训班还组织新会员前往叶圣陶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民进优良传统教育。

上一篇:朱永新副主席来通视察,董正超等陪同

下一篇:我会三同志当选民进江苏省首届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员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