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参与承办市“强农惠民”送科技下乡活动


时间:2013-12-2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220日,由南通市科技局、港闸区人民政府主办,区科技局、科协、陈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承办的旨在“创新引领 服务三农”的市“强农惠民”送科技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港闸区久发农庄隆重举行。

活动由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港闸区科技局局长、区科协主席刘志刚主持。陈桥街道办事处主任顾红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盛赞本次活动“农业科技送下乡,农民致富有希望,建设和谐新农村,科技支撑有力量”。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分别向久发生态园和陈桥街道赠送了价值15000元的科普图书、农作物良种。南通市科技局范昹局长充分肯定了活动的现实意义,指出要把“强农惠民”送科技下乡活动好事做好、实事办实,真正起到引领农业发展、农民致富、农村繁荣的作用。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南通市第二中学副校长钱春明,民进南通中专支部主委苏爱民,民进港闸支部主委、天生港学校副校长袁迎春,港闸支部宣传委员、天生港学校教科室主任金智林等民进会员全程参与了市送科技下乡活动。

上一篇: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与天生港学校联合举办“小组合作学习课堂教学模式”同课异构大型教研活动

下一篇:朱永新副主席来通视察,董正超等陪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