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召开“纪念吴志仪先生诞辰102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3-12-06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3125,是民进南通地方组织创始人,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南通市委原名誉主委吴志仪先生诞辰102周年。为纪念吴志仪先生102周年诞辰,我会于125召开“纪念吴志仪先生诞辰102周年座谈会”,我会老领导华保良、保峰、叶树青、庄吉如和民进基层组织的代表、吴老家属代表等先后发言,追忆、缅怀和传承吴老半个多世纪高举爱国和民主旗帜,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亲密合作的崇高风范。

我会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作总结讲话。他说,吴志仪先生百年人生轨迹,我们可以如此概括:爱国家、爱民族;爱学生、爱未来;爱党、爱光明;爱事业、爱真理。这一条路虽然曲折坎坷,然而吴老始终坚韧不拔,奋勇前行。与党,她是一位挚友;与会员,她是一面旗帜;与学生,她是一位恩师。我们今天纪念吴志仪先生,为的是传承,我们要切切实实地传承吴老数十年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传承吴老半个多世纪始终高举爱国和民主旗帜的伟大精神,传承吴老奉献民进、奉献教育、奉献人民的崇高情怀。我们只有努力将民进打造成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将民进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并发扬光大,将民进的事业做大做强,履行好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才是我们对吴志仪先生最好的纪念。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德炎应邀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我会副主委陈萍主持。

 

                  张徐剑

上一篇:民进界省政协委员来通调研视察

下一篇:我会召开“南通市产城融合现状与对策”调研座谈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