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举办“军民联欢、鱼水情深”专场演出


时间:2013-08-0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731晚,南通市开发区消防大队内欢歌笑语,掌声阵阵,不时传来一片叫好声。我会与东方中学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军民联欢、鱼水情深”——送文艺到军营专场演出正在进行。

器乐合奏《军民鱼水情》拉开演出帷幕,奠定下全场其乐融融的基调。其后,我会会员和消防官兵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登场,既有欢快奔放的二胡独奏《赛马》,也有浓厚深情的器乐合奏《子弟兵和老百姓》,还有豪迈雄壮的钢琴四手联奏《军队进行曲》……精彩纷呈,亮点迭起,令人目不暇接,无一不诉说着对人民子弟兵的热爱,对他们守护一方的由衷感激。一曲《红旗飘飘》将活动推向高潮,全场同时起身高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建设祖国的豪情。

 

上一篇:民进省委招标课题调研暨我会调研报告论证会在通举行

下一篇:我会调研课题成功完稿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