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感谢信


时间:2013-06-09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

      我们是淮安市盱眙县三所普通乡镇中心小学,多年前就与民进南通市委结下深厚情谊。我们谨以三所小学共同名义,代表全体师生,向民进南通的各位领导和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全体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近年来,我们沐浴着民进南通市委的关爱,三所学校得以迅速成长,我们备感珍惜。尤其是2012年,是盱眙县创建江苏省教育现代化和率先达小康之年,一年来,民进南通市委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帮助三所学校共同发展,通过二地三校互动,加强科研交流;选派名、特师下乡送教;邀请专家举办讲座;邀请三所学校骨干教师到南通二附小学习培训等。使三所学校的教育思想、教育理念和师生素质都得以不同程度的提高,本年度在参加省、市、县各项活动中,这三所学校的老师参与率和得奖率都在全县遥遥领先。这些都离不开民进南通市委的关怀。在教育现代化创建活动中,在民进南通市委指导下,三所学校的办学品质得到了提升,师生的素质得到了提高,硬件设施、学校管理、教学质量、教学思想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成为全县模拟验收和正式验收的样板校和窗口校。

      如果没有民进南通市委无微不至的关心帮助,就没有我们三所学校的今天,相信民进南通市委会在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会一如既往地帮扶我们三所学校的发展,共同创造江苏义务教育的美好明天。

淮安市盱眙县铁佛镇中心小学

淮安市盱眙县河桥镇中心小学

淮安市盱眙县明祖陵中心小学

二○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上一篇:南通市市民巡访团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篇:简讯二则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