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推进跨江联动发展 促进苏中快速崛起》调研报告获罗志军批示


时间:2013-06-06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3年6月5日,我会经济科技医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通大学商学院副教授胡俊峰参与调研并执笔的省社科院课题报告《推进跨江联动发展促进苏中快速崛起》获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同志批示,责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落实。

      4月15日,罗志军书记在苏中地区调研时,就深化沿江开发、加快苏中崛起指出要做到“三个融合发展”,即大力推动苏中内部融合发展、大力推动沿江两岸融合发展、大力推动与长三角核心区的融合发展。

      为响应罗书记的号召,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组织了胡俊峰、徐爱民等南通分院的科研人员,开展对苏中地区跨江联动发展的研究,提出制定相关政策,加快促进苏中地区深入开展省际合作和跨国合作共建园区等建议。

上一篇:我会奉献爱心 热忱捐资助学

下一篇:张锋申请获省民政厅批准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