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副主席出席我会通中支部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3-05-2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526上午,南通中学科学楼二楼会议室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通中支部基层调研座谈会在这里举行。

座谈会由顾军主委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江苏省委副主委徐菊英、南通市政协主席王德忠、民进南通市主委董正超、市委副主委何志斌、市委秘书长江幼玲、江苏省南通中学党委韩明飞书记和南通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韩明飞书记对通中统战工作做了简单介绍,袁晓霞副主委汇报了民进通中支部基层工作,详细讲解了支部传统项目与近年来的特色活动。

民进中央罗主席对通中支部传承民进传统,注重发展新会员,积极履行双岗职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切实促进教育改革、实现教育均衡发展与会员们亲切交流、热烈讨论,并初步达成教育均衡应率先从教育内部开始的共同愿望。

最后,罗主席对通中支部就今后的创新活动与参政议政、服务学校等层面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各位会员立足通中十二五规划,内修素质,外塑形象,在人文素养建设等方面争领教育风气之先。

                                                                                                                  (江苏省南通中学 袁晓霞)

 

 

上一篇: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通调研

下一篇:我市各民主党派机关推行“一评五制”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