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中专民进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港闸基层委员会的辞旧迎新活动


时间:2013-01-04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二十七日 ,由市二中支部牵头举办的港闸基层委员会的辞旧迎新联谊活动在二中老校区举行。出席这次活动有南通民进董正超主委、孙爵副主委、何志斌副主委以及港闸区统战部戴部长。活动分两个议程:参观二中新校区、交流学习。

我南通中专民进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冒着细雨全程参与此项活动。认真听取二中陈育彬校长的《关于发展北城高中对港闸经济发展的深远影响》的报告。与会的民进人深切感受教育人对家乡港闸的赤子之情,我支部支委汤娟又是区政协委员,她表示将发挥自己的参政议政的作用,写出相关的提案。

我们此次活动还听取董正超主委第一时间从北京带回民进中央的会议精神,聆听会议议程,民进章程修改后新的亮点。

会后本支部主委苏爱民按照市委指示部署学习活动内容:结合学习新党章,开展学习民进新章程的活动。

上一篇:南通中专民进支部汤娟支委,秦艳红会员在学校国家课题研究活动中开设公开示范课

下一篇:冬衣挂历寄深情 浓浓关爱暖童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