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举办“践行同心思想 双岗建功立业”大讲坛


时间:2012-12-1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212日下午,我会在海外联谊大厦三楼会议室关于举办“践行同心思想  双岗建功立业”大讲坛,民进市委下属七个基层组织的代表走上讲坛,围绕积极“践行同心思想,立足双岗建功奉献”主题,讲身边动人事迹,说身边感人故事。

今年6月以来,我会为喜迎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举办了“立足双岗建功立业”主题征文活动,收到征文稿件十余篇。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积极践行“同心思想”,从来稿中选择7篇征文通过大讲坛活动进行集中展示,宣扬先进事迹,树立典型人物,加强民进思想和道德建设,推动民进组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创新业绩。

我会主委董正超出席大讲坛活动并讲话。副主委孙爵主持了大讲坛活动。

                                                  张徐剑

上一篇:温暖的相约

下一篇:南通年度会员贡献情况登记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