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满 怀 豪 情 向 明 天


时间:2012-11-30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民进启秀中学支部

       黄新平

2012118,是一个辉煌的日子,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这次大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13亿中华儿女将豪情壮志迎来国运昌盛、人民幸福的新时代,迎来奋发前进、继往开来的新境界。

  我们启秀中学支部全体会员认真收看了党的十八大会议开幕式直播,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我们深切地感到:党的十八大在开幕式就让人眼前一亮!总书记不念全文只念要点,更加务实,注重创新。

  十八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催人奋进,是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

  作为民主党派,回顾十年辉煌成就,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党的十八大一定能够开创下一个幸福时代,我们民主党派在建设祖国的进程中应该发挥更大的作用。

  让我们谋明天,再出发,满怀豪情迎未来!

上一篇:南通民进开展“京剧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民进启秀中学支委获迎接十八大征文二等奖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