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听取中共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时间:2012-11-26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120下午,在港闸区委党校,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听取了由南通市委党校季建林教授主讲的中共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季教授从“理智与清醒、科学发展观、举旗不动摇、和平发展之路、核心和团结”五个方面,用大量事实、图片、数据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中共十八大的精神实质。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会员表示要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着力点,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从新的高度提升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学以致用、积极有为、双岗奉献,为港闸区“迈入主城区、率先现代化”建成市北新城而奋斗。

上一篇:同心同德跟党走 爱岗敬业作贡献

下一篇:学习十八大精神,做人民满意教师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