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再造同心迎七一


时间:2012-06-2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胡小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进一步增强我会与党组织的紧密联系,增进我会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实小民进支部于2012年6月27日下午举办了“再造同心迎七一”专题活动。我们首先聆听了沈蓉校长的党课《谱写三有六爱时代新曲》,感受到沈校长对学校党建工作的创新意识,进一步理解了“三有六爱”的精髓。而后,全体会员再一次重拾会章,温习了总纲和具体的五十一条,为的是让我们的新会员马玲玲更快地融入我们这个集体,更好的适应我们的组织生活,也让大家温故知新。

    学习完毕,今年退休的会员邢丽萍向新会员马玲玲赠送了会章,并对她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马老师也向大家表达了加入组织的欣喜之情和对未来的展望。最后,支部主委做了《争先创优,做最好的自己》的发言。

 

上一篇:放飞童心 放飞梦想

下一篇:南通中专民进人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服装大赛中身影活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