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用爱守护生命之光”


时间:2012-05-22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民进南通中学支部为嘎玛旦增同学献上真挚的爱

江苏省南通中学  曹彬

  5月16日上午,江苏省南通中学师生正聚集操场,为嘎玛旦增同学举行“用爱守护生命之光”专题爱心善款捐赠仪式。

南通中学高一西藏班的学生嘎玛旦增,于五月初被通大附院确诊为恶性骨肉瘤。嘎玛旦增来自西藏阿里,是游牧民的孩子,他的家乡在海拔6000米的高山上,自然环境非常恶劣。他的父亲早年因病去世,当时的嘎玛旦增只有3岁。他有三个姐姐和一个正在拉萨读初中的弟弟,家庭所有的重担都压在年迈的母亲身上。突如其来的变故对于这个年收入不足1000元的贫困家庭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南通中学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在顾军主委的带领下,积极行动起来,新会员陈葳发动所在班级上街开展募捐活动,共募得19147.1元,班级学生捐款5840.3元。民进会员捐款2450元。

相信,这些萌芽在我们心底爱的种子,将带着嘎玛旦增一起重新出发,忘却伤痛,铭记感动,去迎接一个充满希望的、崭新的明天!

上一篇:济困扶贫献爱心

下一篇:参观一大会址 沐浴党的光辉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