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济困扶贫献爱心


时间:2012-05-2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南通民进机关支部送温暖

5月13日上午,江苏省如东县栟茶镇三星村8组58号徐姝琪小朋友家里,来了十几位陌生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他们放弃休息日,冒雨驱车近百里,给小姝琪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民进会员的一片关爱。小姝琪全家十分感动,顿时热泪纵横,频频鞠躬,连声致谢!这一群素不相识的人正是南通民进机关支部的新老会员们。

2008年以来,徐姝琪一家遭遇了许多不幸,爷爷突患脑溢血不治身亡,奶奶患心脏病基本丧失劳动力。屋漏偏遭连夜雨,前年小姝琪的爸爸又患上了严重的尿毒症,长期就医治疗。几年来,为给爷爷、奶奶和爸爸治病,家中花光了全部积蓄并欠下不少的债务,全家人的生活、医疗费用全都靠妈妈一人在镇上打工的微薄收入来承担。南通民进机关支部成员偶然了解到小姝琪一家的不幸遭遇后,组织机关支部和如东川德火锅总经理汤健、如东海子牛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缪祝宏等前往如东,给小姝琪送去5000余元现金和电脑、图书、被子和衣服等物品,表达对困难家庭的热忱关爱。南通民进副主委何志斌表示,要继续关心这一家的特殊困难,组织、动员更多的民进成员扶贫济困,帮助徐姝琪一家度过难关,并要在送知识、助技能方面有新作为,提升他们的自身造血功能,早日脱贫。

张徐剑

上一篇:民进通中支部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用爱守护生命之光”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