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我会会员张锋被评为南通市“优秀文化活动品牌创新者”


时间:2012-03-0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在第34届南通市文明新风典型评选表彰活动中,民进会员张锋被评为文明新风典型,获得南通市“优秀文化活动品牌创新者”称号,通州仅张锋获此殊荣。

据了解,在这届南通市文明新风典型评选表彰活动中,共表彰24个群体和个人为南通市第34次文明新风典型。

张锋是通州区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在他的努力下,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性的“童声里的中国”系列活动,成为省未成年人工作创新品牌。第四届“童声里的中国”活动正在筹划中。此外,张峰组织开展的“文学艺术进校园”活动已举办五届,动员48所中小学创建校园文学组织、特邀著名作家进校园与学生互动交流1000余场、本人赠送600套少儿优秀读物组织“书香漂流”活动。他被《中国新闻出版报》、《图书商报》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儿童文学推广人。荣登团省委评比的“2011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上一篇:奋发有为 争先创优 建设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下一篇:民进通中支部“师生结对共成长”活动正式启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