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双岗建功担使命 接续奋斗向未来——民进通师二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月22日下午,民进通师二附支部召开主题为“双岗建功担使命,接续奋斗向未来”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吴霞主持,全体在职会员参加了活动。通师二附集团党总支书记张洪涛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支部副主委季娟带领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切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陈鑫颖、姜丽华、王东三位会员老师用诗朗诵《照亮红色的中国》表达了他们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吴霞带领支部会员们回顾了2022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她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强基固本,努力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

张洪涛对通师二附民进支部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祝贺,并期待会员老师们新的一年能取得更大的成绩。他表示,二附党支部会全力支持、关心民进活动,让二附的民进组织从优秀走向卓越。

会议为获得2022年度市、区先进表彰的会员颁发获奖证书。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敢于担当、接续奋斗、双岗建功,积极发出民进“好声音”,画好最大“同心圆”。

上一篇:崇川民进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

下一篇:春风暖人心,民进行动正当时——民进南通市虹桥支部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