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崇川民进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


时间:2023-02-0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癸卯兔年伊始,崇川民进基层委员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于2月2日在国盛智科集团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议听取了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传达了区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会费使用情况,并对2022年度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热心会务等各方面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14名崇川民进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获奖会员代表施飚,新会员代表周建新作了精彩的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双岗建功,踔厉奋发,为崇川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潘卫国表示,2023年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围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导向,加强“国盛教育基金”、“七彩假日进社区”两大品牌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继续保持界别特色,认真履行党派职能。

崇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张明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崇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民进各级组织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在新一年中,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要坚持思想引领,筑牢多党合作思想根基;要强化会员的责任担当,助推崇川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水平和成效。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充分肯定了崇川民进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崇川民进2023年要加强政治学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有形式、有内容、有效果、有影响的思想宣传活动,把全体会员的心都凝聚到一起;要落实“四敢”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调查研究,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注入源源不断的智慧力量;要加强资源整合,强化品牌创建,更加重视所属各支部的齐头并进、百花齐放,共同为扩大民进的社会影响作出贡献。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副主委陈玉娟,崇川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东华,崇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出席会议,民进南通市委会、崇川区委统战部、区教体局的相关领导以及崇川民进各基层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线上共议政,同心谋发展——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议政日”活动

下一篇:双岗建功担使命 接续奋斗向未来——民进通师二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