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议政沙龙


时间:2023-02-1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月14日,民进南通市委会在中共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议政沙龙,20余位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总结了2022年信息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对2022年所撰信息被民进中央录用的同志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社区养老、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公共设施、粮食安全、维护生物多样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多方面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进行了深度交流。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创新思路和举措,发挥教育、文化主界别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的前瞻性、广泛性和实效性;要联系实际做好调研,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入调研,形成高水平的建议;要搭建更多的平台和载体,激发全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活力。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陈玉娟参加会议。


上一篇:南通民进召开2023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篇:沈思教育改革实践案例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南通举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