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南通民进开展“对联迎春 福到三姓街”活动


时间:2023-01-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火红的对联,散发着淡雅墨香;喜庆的福字,带来了欢庆祥和。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助力基层文化建设,营造节日气氛,1月18日下午,由民进南通市委主办、民进通州区基层委承办的“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送春联送文化活动在通州区三姓街村委会举行。

“福”到家门口,春意暖人心。姜唯一、陈学光、宋建峰和王剑华四位书法家会员欣然泼墨挥毫,将美好祝福挥洒在翰墨书香之中。

大爷大娘来了,小朋友们来了,坐着轮椅的小姑娘也来了。村民们手捧着一幅幅寓意吉祥的对联和福字,把幸福写满脸庞。一位大爷高兴地说,手写的对联年味儿更足,这些书法家写的字看着就是“得劲”。

活动现场,通州基层委副主委张锋向村民和孩子们赠送了《第十届“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优秀作品集》《少年诗刊》《滑板少年》等优秀少儿读物200余册,受到老百姓的欢迎。

民进南通市委常委、通州区政协副主席严少标出席活动。他说,通州民进将拓展“牵手行动”的内涵外延,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帮助社区加强文化建设,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设更好的条件与氛围。

上一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下一篇:吴新明走访慰问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