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学习贯彻二十大,结对帮扶暖童心|南通民进与曙光小学开展结对共建


时间:2023-01-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杲杲冬日出,融融民进情。12月2日下午,民进南通市委来到曙光小学,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结对帮扶暖童心”主题活动。

结对活动由周圆亮副校长主持。赵云校长致欢迎辞,以“感谢”“感动”与“行动”为关键词,表示将努力把曙光小学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民进经济一支部给曙光小学的优秀学子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学习大礼包”。支部主委裘志永希望同学们心怀希望、勇往直前,表示会更多地关心曙光小学的孩子们,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帮助和快乐。

活动向学校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精美图书。与会者就今后如何结对共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学校文化建设、教师专业成长、教育教学科研、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说,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就是南通民进响应党的号召、积极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南通民进将根据学校所想、教师所求、孩子所需,整合包括叶圣陶研究会在内的会内外优质资源,更好地推进曙光小学长效优质的发展,全面提升曙光小学的“软实力”,为曙光小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上一篇:“彩虹”关爱送温暖 民进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