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沈阳民进来通开展教育“双减”专题调研


时间:2022-10-08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8月19日,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民进沈阳市委主委赵凯率领沈阳民进教育“双减”调研组一行来通调研。


座谈会由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主持。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全中,基教处处长、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处长张翊翔介绍了南通市“双减”工作落地一年来的整体实施情况,南通市北城中学校长万亚峰、跃龙中学教务处主任王成斌、南通市城中小学校长沈蓉、南通市城西小学校长何晓梅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在课堂教学、作业质量、课后服务等方面的做法。

赵凯表示,南通作为“教育之乡”,一年来的“双减”工作卓有成效,工作经验值得借鉴,调研组会把座谈所得融入到调研报告中去,为“双减”工作有效推进贡献智慧和力量。双方还就各自“双减”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探讨。

调研组考察了会员企业国盛智科集团,听取民进南通市委常委、国盛智科集团董事长潘卫国在企业发展、民进建功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两地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通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张謇纪念馆,深入了解张謇作为“爱国企业家的典范、民族企业家的楷模、民营企业家的先贤”的一生,对张謇先生强烈的爱国热忱、“敢为天下先”的实干精神、办教兴教的博大情怀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上一篇:南通市民主党派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下一篇: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喜迎二十大 共铸江海情”艺术展开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