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委员参观吴贻芳纪念馆


时间:2022-08-08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8月3日上午,民进南通市委委员一行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的带领下,来到吴贻芳纪念馆,瞻仰民进江苏省委暨南京市委第一任主委吴贻芳先生作为著名教育家、社会活动家、中国共产党的挚友、民进杰出领导人的光辉一生。委员们深受教育,表示一定要学习民进先辈的崇高精神,传承民进优良传统,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在宁期间,委员们还参观了南京市民主党派之家,并与民进南京市委开展了会务工作交流,民进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宇彤、秘书长陆铮铀热情接待。大家表示,要把“江海互联、南南相通”做细做实,互相合作,共同提升,把两地民进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举办2022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下一篇:南通民进会员参加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