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代表出席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2-07-1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6月27日至29日,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南通民进的11位会员代表满怀政治热情、肩负着南通民进844名会员的殷切期望,走进庄严的会场,认真履行好代表权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代表民进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他表示,过去的五年,民进江苏省委会在民进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民进省委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把“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传承下去,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延续下去,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在助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再创新辉煌。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江苏省委致贺词。惠建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江苏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希望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切实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实现高水平履职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审议并批准了民进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及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进江苏省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马余强为主委,朱毅民、李世收、曾莉、钱振明、孙百军、袁林旺为副主委;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决定了民进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民进江苏省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任命董淑亮为秘书长。

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当选民进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委朱宁当选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董正超主委当选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期间,南通民进代表认真学习了蔡达峰主席、惠建林部长的讲话精神,认真审议了民进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表示:将深刻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中,充分展现南通民进的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社会教育支部成立

下一篇:南通民进开展2022年新会员培训班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