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捐资200万,“国盛教育奖励基金”定向奖励崇川优秀教师


时间:2022-06-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5月30日,国盛教育奖励基金2022-2026捐赠签约仪式在启秀市北小学举行。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陈玉娟,南通市工商联副主席张伟其,崇川区政府副区长周卫平,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东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陆红兵等出席活动。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主委、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董事长潘卫国与崇川区教体局局长陆红兵上台签约。

签约仪式上,潘卫国表示,一个尊重知识的民族才是有希望的民族,一个尊重教育的国家才是有希望的国家。崇川教育是一块品牌,全社会都应该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继承张謇“父教育,母实业”的精神,为崇川教育的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心、献一份力。潘卫国主委用温情诠释了民进的教育情怀,用行动丈量了民进的社会担当。

近年来,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非常重视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着力打造富有影响力的崇川民进品牌。潘卫国主委坚持“产业报国、恩泽社会”的宗旨,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2011年以来,“国盛教育奖励基金”出资160万元。向200多名教师进行表彰奖励。本次签约,更是约定今后5年,每年捐资40万,合计捐资200万,专门用于全区教师队伍建设,奖励为崇川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鼓励他们安心乐教、静心从教,将优秀教师留在崇川,奉献崇川。

陈玉娟副主委赞许以潘卫国为代表的民进会员锐意改革、创新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她表示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开展捐资助教活动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更是企业开展的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国盛教育奖励基金”重奖良师,有利于崇川尊师重教风气的塑造,有利于崇川教育改革的推进,有利于崇川教育质量的提升,是国盛集团和崇川民进精心擦亮的服务社会、助力教育发展的靓丽名片。

周卫平表示国盛智科集团设立“国盛教育奖励基金”,对优秀教师予以奖励,充分彰显了国盛集团“产业报国、恩泽社会”的初心使命。潘卫国董事长作为优秀企业家,充分展现了心系教育、服务社会的高度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个人形象。



上一篇:携书香庆六一 品甜趣享童年 ——民进南通市通州区支部牵手亭西小学开展庆祝六一活动

下一篇:民进南通法律支部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