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携书香庆六一 品甜趣享童年 ——民进南通市通州区支部牵手亭西小学开展庆祝六一活动


时间:2022-06-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书香浸润童年,阅读点亮童心。5月26日下午,在通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通州支部主委严少标,副主委张锋、从晓的带领下,民进南通市通州支部的会员们走进亭西小学,和师生们一起迎接“六一”儿童节。
作为通州区唯一的村小,亭西小学教育资源还很薄弱,尤其是低年级儿童绘本十分缺乏。支部给低年级的孩子们“量身定制”,精心购买了百余册精美绘本。孩子们高兴地从民进叔叔阿姨手中接过书本,闻着氤氲的墨香,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活动还安排了DIY环节,邀请“爱米小屋”蛋糕师教孩子们动手制作蛋糕,让孩子们在劳动中品享甜趣童年。蛋糕师们耐心地讲解制作步骤,现场演示制作过程,给乡村儿童带来了别样的学习体验。在随后的小组合作实践制作中,虽然孩子们动作还显得有点稚拙,但每个人都是那么的投入:一手小心翼翼推动转盘,一手轻提抹刀将奶油均匀刮平;你捏住裱花袋裱出花边,我精心摆放各式各样的水果……“动自己的手,吃自己的饭”,制作完毕后,孩子们你一口我一口,品尝得特别香甜!
民进通州支部自2014年起牵手亭西小学,今年已是第九个年头子。严少标表示,关爱乡村儿童,振兴乡村教育,通州民进一直在行动。支部将按照民进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继续深化教育牵手暖心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坚实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民进特教支部携手市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捐资200万,“国盛教育奖励基金”定向奖励崇川优秀教师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