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5月21日下午,民进南通市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纪丽应邀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董正超主委指出,要坚定政治信念,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要求。要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增进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显著优势的认识,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信念;要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实走深。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覆盖面,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突出实践导向,切实强化主题教育活动的责任担当。要贯彻“四新”“三好”要求,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行动,增强理解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与水平,聚力党和政府关注的重大社会发展课题,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汇聚和贡献民进人的智慧和力量,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南通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和“民进南通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主持会议。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专项重点课题开题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