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聆心声 话发展 谋对策——民进南通市委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22-06-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当前,奥密克戎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企业发展面临着相当多的困难。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积极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职能,5月7日下午,民进南通市委召开南通民进企业家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当前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会员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在生产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围绕“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进行了专题交流。

南通民进经济联谊会会长、国盛智科董事长潘卫国表示经联会将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促进会内企业家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帮助企业界会员提高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为民进事业的发展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要求企业要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两项工作。他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补短板、强弱项,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他表示市委会将认真梳理会员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信息专报,为南通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出谋划策。



上一篇:纾企困 促发展——董正超主委赴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