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牢记使命展优势、继往开来再启航——崇川民进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2-10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月23日下午,民进崇川基层委员会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国盛智科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葛娟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展优势、继往开来再启航”的2021年工作报告。回顾了崇川民进过去一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平台打造、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进南通市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会费使用情况,并对2021年度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热心会务等各方面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崇川民进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1年共15名会员获得表彰。获奖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扎实工作,奋发进取,2022争创新的佳绩。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潘卫国展望了未来一年的宏伟蓝图,并对一直以来关心崇川民进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一切将化作崇川民进前进的动力,来年,必将立足新起点,踔厉奋发,不负期望。

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对崇川民进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新一年中,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要坚持思想引领,筑牢多党合作思想根基;要围绕“聚焦四个年,提升首位度”,提高会员的履职能力,助推崇川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思路方法,强化整体合力,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水平和成效。

最后,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高度肯定了崇川民进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向在会务工作和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2022年,崇川民进要突出同心意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突出品牌意识,不断加强资源整合力度,持续推进自身建设,为扩大民进社会影响作出贡献;突出专精意识,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民进声音,彰显民进价值,努力建立起参政议政的“民进领域”。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刘志刚、朱宁,民进南通市委原副主委徐宾、王霞,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区教体局局长陆红兵、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原主委苏金山,以及崇川民进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先进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凝心聚力 大道同行——民进通大总支走进通州区调研学习

下一篇:通师高专支部召开 “传达学习南通‘两会’精神暨年度支部工作研讨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