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凝心聚力 大道同行——民进通大总支走进通州区调研学习


时间:2022-02-10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增进会员思想共识,有效提高组织的凝聚力,1月20日,民进南通大学总支走进通州区开展调研交流学习活动。民进南通市委会原秘书长张徐剑应邀同行,通州区政府副区长殷雅竹、通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通州支部主委严少标热情接待。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会员企业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了解了沃太与国内外高校合作的产学研项目、西藏光储柴农村电气化项目、民用小型储能系统。

随后会员们来到位于通州区横河公园东侧的江北特委纪念园开展“学党史”活动,详细学习江北特委的发展历程和历史贡献,大家对党的历史学习更加系统,理解更加深入,精神再次受到洗礼。

在南通市通州区城市展览馆,会员们学习了通州历史文化、当代通州发展成就和未来通州发展蓝图。

一路前行,会员们来到了“童声里的中国”少儿艺术创研活动基地,在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当代青少年的精神文明教育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直观的认识。要担当起履行关心、培养、教育、服务青少年的重要使命。

最后,民进南通大学总支和民进通州支部就基层组织虚拟机关建设、会员参政议政、特色服务品牌和定期互动交流等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为师,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工作,将党派工作和单位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努力奋进。

上一篇:缅怀先贤 踔厉奋发 ——记南通民进虹桥支部主题活动

下一篇:牢记使命展优势、继往开来再启航——崇川民进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