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机关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时间:2022-01-1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月12日,民进南通市委机关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统战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精神,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严纪律、优作风、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来提升南通民进的凝聚力、感召力。

会上,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领学了市委书记王晖在南通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在全市统战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朱宁副主委表示民进市委会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和统战系统“机关建设提升年动员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贯彻。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把“优服务、提效能、树形象”作为改进作风的着力点,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三是要突出建设成效。围绕强化责任、健全制度、严格考核下功夫、求突破,坚持跟踪问效,强化结果运用。

上一篇:浓浓笔墨书春联 文化振兴送福来

下一篇:南通民进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