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交流会议


时间:2021-12-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总结交流2021年度我会各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12月26日下午,民进南通市委在诺华廷酒店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交流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南通大学理学院院长陈玉娟主持。

25个基层组织分别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ppt汇报总结,其余基层组织作了书面交流。一年来,各基层组织聚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持续推进组织建设,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随后对2021年民进南通市委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民主推荐。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对各基层组织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以来,大事多多,喜事连连,各支部扎实工作,亮点纷呈,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希望各支部能够围绕民进省委和中共市委的工作部署继续加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持续开展有质量的基层活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上一篇: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携手奋进新征程 ——南通民进举办2021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下一篇:浓浓笔墨书春联 文化振兴送福来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