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追寻英模足迹 传承先辈精神


时间:2021-10-1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国庆前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5日上午,民进虹桥支部部分会员来到南通群英馆,追寻南通英模足迹,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系列活动。

南通群英馆坐落于濠河之滨,它分为古代馆、近代馆、当代馆和特展馆,既有民国建筑的古色古香,又有现代建筑的简约气派。整个展馆贯穿古今之变,以历代群英讲述江海历史,是一个展示江海优秀儿女生命风采的荣誉殿堂,是爱国爱家乡鼓舞来者的精神高地。

耳畔回荡着讲解员的动情叙说,眼前流连着那一字一画一桢,历代先贤志士的精神,跨越时空,穿越百年。沧海桑田,不变的是江海儿女拼搏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这一路,会员们或驻足,或凝望,或沉思,或低语;这一路,会员们感慨南通千百年发展洪流中涌现出的历代英才;这一路,会员们展望家乡未来世界的蓄力待发蓬勃兴起。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思想碰撞,是一场精神的洗礼。未来,民进虹桥支部会员将从荟萃的群英中汲取前进力量,踏先辈的足迹,循先贤之精神,弘扬优秀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学识,爱岗敬业,发扬民进人的崇高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贡献力量。

上一篇:南通民进经联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下一篇:爱心捐款 点燃生命之灯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