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民进经联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时间:2021-10-1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9月25日,南通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南通国盛智科召开。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出席会议。会议由经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百强主持。

董正超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南通民进经联会全体理事要坚持思想引领,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会章会史,不断提高全会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要坚持制度管理,提升组织建设的规范性,不断增加组织凝聚力;要坚持履职尽责,体现政治担当和社会担当,找准履职切入点,为南通的社会经济建设展现企业家担当,贡献民进力量。

朱宁副主委高度评价了经联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南通民进的企业家会员能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发展自信和创新追求,增强民进情怀,加强制度完善,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南通民进经联会会长、南通国盛智科董事长潘卫国总结了经联会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经验,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想法与思路:要以丰富的活动为抓手,以强有力的制度为保障,不断提升经联会组织活力。他希望全体理事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共同维护好经联会这个平台。

会议邀请中共南通市委党校教授赵园园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赵教授通过“一个鲜明主题”“一条清晰主线”和“九个必须”帮助大家全面而深入地理解了“七一”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企业经营状况,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企业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要学会从危机中找机遇、找创新,不断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国盛智科集团,切身体验集团的管理制度、企业文化、创新机制等,观点在交流互动中碰撞,开拓出企业发展新思维。

上一篇:与优秀同行 向卓越迈进

下一篇:追寻英模足迹 传承先辈精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