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承载着责任和梦想启程—民进南通市一院支部会员黎叶飞援疆


时间:2021-08-17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7月19号下午,援疆医生欢送会在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楼民进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南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应邀出席活动。

民进南通市一院支部会员、一院心内科医生黎叶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光荣承担此次援疆任务。

欢送会开始,民进市一院支部主委张树清致欢送辞,他对黎叶飞医生远赴千里援疆、甘于奉献自我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希望黎叶飞能勇担时代使命,持续砥砺奋斗。宣传委员朱玉华代表民进一院支部献上鲜花表达敬意与祝福。

朱宁主委表示援疆是东西部合作、对口支援的一项大工程,此行既代表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也代表南通民进给新疆群众送健康送温暖。他希望黎叶飞医生要利用自己精湛的医术为少数民族的群众排忧解难,要团结好周围的群众与工作同事,促进民族团结,展示白求恩式好大夫的形象和民进会员的风采。

黎叶飞医生表示,一定会牢记责任,不负市委会与民进一院支部全体会员的殷切希望,努力践行使命,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上一篇:民进实验小学支部2021恩施结对助学公益行

下一篇:助学筑梦 南通民进人在行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