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爱心义卖 情满校园 ——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小微公益活动


时间:2021-04-2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小微公益,情满校园”, 3月31日中午,南通市实验中学东西主干道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名为“情满校园——我们的爱永不止步”的爱心义卖活动如火如荼地举行。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团委联合南通民进实验中学支部等共同倡议、精心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活动之前,民进实验中学支部就召开线上会议进行动员,活动提议立即得到全体会员积极响应。葛德兰、戴晓华、邢芳琴、高苏等会员踊跃捐献出书籍、文具、手工艺品、智力玩具等义卖物品,退休会员也纷纷出谋划策。

 

义卖活动现场,暖意洋洋,爱心浓浓。“义卖有价,爱心无价”;“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聚集每一份爱,点亮每一颗心”……一条条宣传标语,一颗颗热忱爱心,交织在一起,汇成一片爱的海洋。瞧,民进义卖摊位上,邢芳琴老师热情招揽着顾客,葛德兰老师激情推销着商品,有才艺的学生帮着打快板宣传,高苏主委忙着指挥收银,戴晓华老师忙着记账…… 义卖活动热烈而有序地进行着。短短几十分钟,民进支部的义卖摊位就筹得善款近400元,葛德兰老师所带的初二(4)班义卖所得近900元,为全校之最!活动结束后,高苏老师将这些善款投进了爱心捐款箱。此次爱心义卖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存入学校爱心基金,并用于校内助学济困和社会献爱心行动。

一滴甘露,虽然微不足道,但它能让花朵绽放美丽;一个善举,也许无心之为,但它或使命运改变航向。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相信民进人点点滴滴的爱心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参加志愿公益活动是民进会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实验中学支部表示将立足实际,继续开展各类小微公益活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增强支部活力,扩大支部影响力。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经济一支部举行主题活动

下一篇:汇聚张謇楼前,聚焦为人生的儿童阅读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