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市经济一支部举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28日下午,南通民进经济一支部在天空之城大楼召开了2021年主题活动会议,全体支委、部分退休会员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了民进南通市委会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支部会员积极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系列活动;积极发挥经济界会员特色和优势,落实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部署;积极对标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新使命和新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南通民进经联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活动的内容,学习了董正超主委讲话精神。要求支部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站位,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南通“三个全方位”作出贡献。

支部主委裘志永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在与会者的共同商讨下,通过了2021年工作规划,决定重点围绕反映社情民意、结对帮扶、合作交流等工作,同时要在服务老会员方面开展专题活动。

新的一年,支部将在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脚踏实地,努力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南通民进经联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下一篇:爱心义卖 情满校园 ——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小微公益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