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5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3日下午,民进南通市委会在市图书馆25楼会议室召开了南通民进2021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基层组织、专委会、经联会、叶研会、书画院等书面交流了2021年工作计划。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各基层支部及时组织学习。随后,朱主委就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体系化、全员化、常态化的思维,确保市委会换届工作圆满顺利;二是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以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为重点,强化全会履职能力建设;四是加强建管结合,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工作基础。同时,他希望各基层组织能对标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新使命新任务,狠抓落实,创新方法,开创南通民进事业的新局面。 

上一篇:建良言、谋良策,为了更美好的明天-----民进南通市委会举办政协委员活动日暨议政沙龙活动

下一篇:淑气芝兰茂 春风桃李香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