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进风采 > 书画摄影 > 文章

春迎百岁兴荣 福临静海苍穹——南通民进送“福”到家!


时间:2021-01-2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新春将至,年味已浓。日前,为迎接农历辛丑年的到来,南通民进一年一度的“春联万家”活动如期举行,会内的书画家们为通城人民送上红红火火的新年祝福。

为响应疫情防控不聚集的号召,此次活动分为两个场次进行。

1月15日,在南通金信大厦八楼开展了“春迎百岁兴荣福临静海苍穹”主题笔会。以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理事为主体的10余位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喜奏丰年乐·笑迎盛世春”“千家迎新岁·万户庆丰年”……一幅幅笔力遒劲、风格各异的春联从他们的笔端流出。“既交流了书画技艺,又倾献爱心服务社会,一举两得,收获满满。”书画家们如是说。

1月22日,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和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杨渝来到黎明社区,将书画家们精心创作的100余幅春联作品赠送给群众。虽然正值寒冬,但现场气氛热烈,一会儿工夫,所有作品就被一“抢”而空。有位阿姨高兴地说:“这个活动太好了,民进书法家们的字也好,春联拿在手上,感觉年味儿一下子就有了。”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杨渝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将带领开明书画院继续走到群众中去,为老百姓送上更多更好的文化“盛宴”,不断扩大南通民进的社会影响。节前夕,民进省委发动全省各级组织在全省

上一篇:会员顾卫东水彩风景作品展正式开幕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