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进风采 > 书画摄影 > 文章

会员顾卫东水彩风景作品展正式开幕


时间:2020-11-05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近日,通州支部会员、通海中学教师顾卫东“水色自然”水彩风景作品展在南通市文化馆正式开展。活动由南通市美术家协会、南通市文化馆主办,省内外美术界、教育界30余位知名人士出席开幕式。

  著名画家翟东平先生、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督导顾森毅教授致辞,高度肯定了顾老师在创作中的勤奋和坚守精神。通海中学校长孙鹏先生对顾卫东老师成功举办这场画展表示热烈祝贺,赞扬了顾老师的艺术境界和道德境界。

  长期以来,顾卫东利用水彩的表现形式记录了山村的农舍、场院、小路,勾勒了参天古木、荷塘风情、山川河流,融情于画、以意达境,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创作质量高,充分展示其扎根生活、扎根大地、扎根人民的艺术观念和精神境界。

  作为民进会员,顾卫东利用独有专长,积极投身到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中,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他用画笔讴歌逆行武汉的白衣天使,并将义卖所得善款捐献给相关单位,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民进市委常委、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严少标,秘书长张徐剑等应邀出席开幕式。

上一篇:会员姜唯一作品获省展最高奖

下一篇:春迎百岁兴荣 福临静海苍穹——南通民进送“福”到家!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