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市通师高专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20-12-24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2月10日下午,民进通师高专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通师高专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月萍,党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魏荣华出席会议。

通师高专支部主委陈建对本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张徐剑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民进南通市委会同意基层组织换届的批复》。随后,进行了选举及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宗序亚等3位同志为民进南通市通师高专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宗序亚同志为主任委员,秦广华同志为副主任委员兼组织委员,张蓓蕾同志为宣传委员。

新任支委会主委宗序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做到爱岗敬业、双岗建功,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之行融汇于新时代的伟大实践,把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朱月萍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通师高专支部顺利换届改选表示祝贺,对学校会员在不同时期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朱书记希望新一届民进支委不断加强和民进市委、学校党委的联系与沟通,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关注国家、关心学校,让多党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朱宁副主委代表民进南通市委对通师高专党委多年来对支部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支部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能做到“三个强化”:强化思想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强化履行职能,在工作中展现新活力、实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



上一篇:同课异构促教研 千里送教传情谊

下一篇:年末岁首齐聚堂 换届新班要担当--民进南通文化支部换届大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