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进风采 > 文章

徐勋倩荣获“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0-12-2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2月14日,在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暨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上,通大总支会员、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勋倩同志被表彰为“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


徐勋倩长期甘于奉献、诚实敬业,积极投入到南通民进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凭借着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在平凡的岗位上放射出光和热。从2018年开始,徐勋倩连续三年作为课题组核心人员承担民进省委和市委的调研项目,通过组织参加各种调查研究,撰写出有价值的材料,为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依据。


2018年,围绕着“美丽乡村、平安交通”主题,承担江苏民进省委调研课题1项、南通民进市委调研课题1项,撰写完成了《美丽乡村背景下江苏乡村公路建设路径研究》、《城市转型发展背景下的南通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路径研究》研究报告2份。《关于加强我省农村公路建设与管养的建议》被民进江苏省委作为集体提案提交2019年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并被评为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二等奖。



2019年,围绕“非遗舞蹈服饰文化”和“公交优先发展”主题,承担江苏民进省委调研课题1项、南通民进市委调研课题2项,撰写完成《江苏省非遗舞蹈服饰艺术传承与开发应用的现状》、《接驳城市轨道交通背景下南通市交通微循环建设路径研究》研究报告2份和《让非遗传统文化基因代代相传对策建议》、《接驳城市轨道交通背景下南通市交通微循环建议》提案2件。指导学生作品《非遗舞蹈中服饰道具的传承与可持续研究-以江苏南通等地的调研为例》获第十六届“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作品科技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特等奖。



2020年,围绕“城市轨道交通风险防控”主题,承担江苏民进省委调研课题1项、南通民进市委调研课题1项;对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南京和苏州等地城市轨道交通安全风险防控现状调研,撰写完成《关于轨道交通安全风险分级及防控措施建议》研究报告1份和《水文化传承视角下的南通海绵城市建设建议》提案1件。

如今,已深耕专业领域26年的徐勋倩,依然着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用行动践行着“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通大精神。作为民进会员,她也将继续把参政议政看做自己的天然职责,精耕细作,精益求精,“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社会发展进步尽智发声、贡献力量。


上一篇:助力“炫丽童年梦”有咱港闸民进人

下一篇:盛会上,市委书记吴新明分享了这位民进会员圆梦南通的故事……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