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进风采 > 文章

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副主委从晓光荣出席省十四次妇代会


时间:2023-09-07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7月24日至26日,江苏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妇女代表们肩负嘱托与期待,集聚一堂,共商我省妇女事业发展大计。江苏省人大代表、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副主委从晓光荣出席盛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在开幕会上讲话,希望全省广大妇女用拼搏奋进赢得出彩人生,以团结奋斗绽放时代芳华,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续写“半边天”新荣光。

会议期间,从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省委及全国妇联领导讲话,审议大会工作报告,参加大会选举。她表示,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和基层教育工作者,将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学习好宣传好大会精神,扛起时代重任,铸牢“忠诚”之魂,砥砺“坚韧”之志,锤炼“创新”之能,涵养“慧雅”之心,在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盛会上,市委书记吴新明分享了这位民进会员圆梦南通的故事……

下一篇:【会员风采】全省十佳优秀设计师钱万成:设计之路再获殊荣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