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追寻习总书记足迹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25日下午,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组织开展“追寻习总书记足迹,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大家追寻习总书记足迹来到南通博物苑,参观了张謇生平介绍展陈,深入了解张謇先生“实业救国”、发展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的事迹,切身感受他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高瞻远瞩的战略谋划、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艰苦奋斗的实干风范、泽被乡里的爱民情怀、“父教育、母实业”的先进理念等等。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断提升境界与站位,为建设美好家乡、创造幸福生活、报效伟大祖国而不懈奋斗。

活动邀请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作“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专题报告。卢书记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入浅出,对公报进行了深度而生动的解读。与会者认真聆听,并不时与主讲人进行互动交流,会场气氛极为热烈。钱卫琴、曹江、徐素华、白学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民进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宁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活动的形式与内容,要求支部全体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张謇先生的家国情怀,凝聚共识,凝聚人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送医送教送关爱!这个乡村小学一下子沸腾了

下一篇:学习弘扬张謇精神 坚定爱国奉献之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