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重阳风光好 民进一家亲


时间:2020-11-05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又是一年秋风劲,又是一年桂花香。10月23日,民进南通市委举行一年一度的重阳敬老活动,60余位退休会员参加。

  大家首先来到南通西站。这是作为沪通铁路、通苏嘉城际、盐通高铁等铁路线的共用车站,也是国家综合运输大通道上的车站,在国家建设的“四纵四横”快速客运通道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老会员们看着雄伟的站内建筑,听着导游关于站房的海浪、梭子、纺织线等具有南通特色的符号元素的讲解,深切感受到南通巨大的发展变化和美好的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建设者们的精神,退休不退岗,继续发挥余热,为南通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南通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二站是位于如皋市长青沙岛的金岛生态园。这里树木环绕,空气清新。老同志们三五成群,漫步其间,聊着家事国事民进事,一路宜人美景,一路笑语欢歌。有老会员看到此情此景,不禁感叹道:“重阳风光好,民进一家亲。”

  本次活动是南通民进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南通民进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会员们感受到民进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民进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会员之家”成立

下一篇:送医送教送关爱!这个乡村小学一下子沸腾了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