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09-18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020917日下午,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赵丹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组织部长田伟,南通市实验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朱爱云和副校长王剑飞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83岁的退休老会员葛广照老师也冒雨前来参会。

                            

张徐剑秘书长宣读民进市委会同意支部换届的批复。支部主委高苏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五年工作汇报,从加强思想建设、开展各项活动、关心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详细梳理和总结。

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民进实验中学支部委员会产生。高苏当选新一届支部主委,严循杰当选副主委兼组织委员,戴晓华当选宣传委员。高苏作表态发言。

朱爱云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发言。她肯定了上一届民进支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向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同舟共济,主动为学校乃至区域的发展献计出力;二是要凝聚共识,汇聚起深化教改的正能量;三是要适应形势,提升服务师生的专业水平与能力。

                            

    朱宁副主委对学校党支部和退休老会员给予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委和全体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定位,要有政治自觉性,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步、同行,“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二是提升组织活力,新班子要继承传统,积极和党组织沟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关心老会员,培养新会员,呈现新面貌;三是提升履职能力,在教育发展、学校发展方面建言献策,多关心多关注社会热点难点,反映社情民意;发挥自身优势,在帮助新教师、支教扶贫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篇:欢笑中的凝聚 快乐中的提升——南通民进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下一篇:民进通师一附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