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民进经济二支部在行动


时间:2020-08-1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炎炎夏日,连日高温没有阻挡住南通民进经济二支部会员们服务社会的热情。他们开展各种活动,给人们送去民进人的关心与关爱,让他们在酷暑中感受到一份舒心与清凉。 

81日,支部主委严百强等与机关支部的会员们一同前往如东栟茶中学,看望高三(1)班徐姝琪同学,并送上慰问金2000元。南通市教育局计财处周萍处长也代表南通市教育局送上教育助学金2000元。

徐姝琪的父亲患有尿毒症,长期就医治疗,全家仅仅依靠母亲微薄工资维持生活。民进机关支部从2012开始连续8年对她进行帮扶,为徐姝琪铺就一条希望大路。严百强表示,经济二支部也会一直关注她的成长,给予她更多的关爱。

85日中午,南通机场执勤一线的民警们已经汗流浃背,衣服都紧紧地贴在身上,但他们没有喊苦喊累,依然兢兢业业地工作着。经济二支部副主委王刚利用午休的时间来到这里,给他们送上了饮水机和矿泉水等降暑用品。当民警们表示感谢时,王刚说:“为了大家的平安,你们这么辛苦,我只能尽微薄之力,致以人民的敬意。”

84日,支部宣传委员、南通市石榴籽爱心公社负责人黄妹华邀请邮品藏家来到唐闸镇街道新华社区,以“品方寸精彩 赠文化经典”为主题,为辖区青少年讲解邮票发展历史以及集邮小知识,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5日,她又组织少数民族孩子和外来务工子女来到南通市边检站参观警营生活,并送上1000元用于为“人民守卫者”购买消暑用品。大家还走进民间报刊馆、家纺博物馆等,走进《申报》《新华日报》等报刊历史、一朵棉花演变成纺纱的故事,帮助孩子们了解世界、开阔视野。

严百强说:“民进人要有社会责任与担当,我们会继续发挥会员的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与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习苏州“三大法宝”调研张家港永联村——民进通师高专支部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下一篇:一赛曝出支部“家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