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财税支部换届


时间:2020-08-0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赵雪梅 - 小 + 大

 

731日下午,民进南通财税支部举行换届会议。市财政局副局长、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郭垂庆,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组织部长田伟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施正菊同志主持。 经过推荐和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财税支部班子。施正菊同志当选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主委;朱杰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赵雪梅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

施正菊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感谢市委会以及支部会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将按照会章要求,在市委会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团结会员共同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优秀支部,努力开创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朱宁对财税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五年内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工作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支部会员的组织建设的同时也要注重民进青年人才的发现、推荐和培养;三是特色支部建设,要充分发挥财税支部的行业特色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南通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进南通经济一支部圆满换届

下一篇:学习苏州“三大法宝”调研张家港永联村——民进通师高专支部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