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强化规范管理 提升履职能力——民进通州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5-08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熊益军 - 小 + 大




430日下午,天高气爽,阳光和煦。在这明媚的春光里,民进通州支部假座通州教育装备室四楼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全体支委及信息宣传员出席会议。

严少标主委带领学习了民进市委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和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参与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和区委统战部“双优秀、双促进”主题活动,分析了支部信息宣传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短板,并提出应对措施:一是要建设好一支主动担当、尽心尽责、乐于奉献的队伍;二是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人;三是实行网格化管理,采取盯人战术、捆绑考核;四是建立激励保障机制;五是培育、捕捉有效信息。

会议还就第六届“六一”儿童节牵手亭西小学主题活动安排进行协商。经过认真交流会商,决定推出民进通州支部会员、被誉为“海洋文化传播者,中国海洋动物小说的开创者”张剑彬的海洋动物小说丛书“海洋动物小说精品书系”进校园,其目的是既注重本会会员更好地发挥社会服务尤其是服务教育文化事业的作用,更是为优秀会员扩大影响力,搭建推介平台。同时,这也是支部以“阅读推广”为主题的创新特色品牌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和有效尝试。


会议由通州支部秘书长凌飞主持。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党派服务科科长曹锦明应邀出席会议,对民进通州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通州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关于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双优秀双促进”主题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情系新疆,“书”送未来

下一篇:“银税助力,共克疫情”-------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举行银税企对接交流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