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追寻历史,不忘使命


时间:2019-07-0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徐美娟 - 小 + 大

628日,酷暑当头。民进南通特教支部一行5人跟随南通特殊教育中心党支部驱车来到泰州白马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

站在纪念馆外,远远望去,海军纪念馆外形就像一艘在大海中航行的军舰。跨入纪念馆大门,室外广场竖立的象征海军舰艇的高桅杆和从海军退役的飞机、舰炮、导弹等军事装备映入眼帘。踏上弦梯,步入纪念馆展厅,观赏了大量文献资料、珍贵的历史照片、人民海军的各种舰艇及飞机装备模型、1949年在永安洲镇参加渡江战役时使用的木船;观看了运用幻影成像、影像制作等声、光、电技术手段复原的“渡江作战”、“解放一江山岛”等多个历史场景,使我们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方面了解了人民海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追寻历史,缅怀先烈,激发爱国热情。此次参观海军纪念馆,让我们看到老一辈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历程及为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革命精神。我们要传承伟大精神,不忘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民进的更大作用。

上一篇:民进第一人民医院支部赴淮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歌唱祖国,民进人张建东献歌国家大剧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